close

你還記得嗎?        我們的樣子。

 

以前,我們說好要一起走過很長的人生,不許彼此離開。

你還記得你說愛我的樣子嗎?

你忘了吧?

可是我還記得。

 

那時的你好溫暖,將我擁在懷中。

你承諾過,要帶著我走完一生。

說好的不離不棄。

現在...好像甚麼都沒有了。

 

那時候不准我走的你,將我當成全部的你,說要是我離開會痛不欲生的你。

去哪裡了?

你說,如果我離開你了,你會回到以前的回憶,在回憶裡愛我,永遠走不出來。

你是騙子,走的是你,不是我。

你是騙子,走不出回憶的是我,不是你。

你是騙子,說不准我先走,離開的卻是你。

不對...

你說不准我先走,你的離去,是不是合情合理?

留我一人在回憶裡掙扎,是不是比較好?

 

如果相愛的兩個人註定有一個人要悲傷,寧願是我。

 

答應我,走了以後一定要幸福,好嗎?

我給不了你的幸福,希望往後你能找到,好好相愛。

 

就像從前的我們一樣。

arrow
arrow

    無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