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一次說愛你,也是最後一次。

 

其實我們都知道,沒有誰能陪誰一輩子...

例如你

例如我。

 

不覺得,心裡有點痛痛的嗎?

不對,你有感覺嗎?

像你這樣的人,才不會難過吧?

憑甚麼?憑什麼我沒能得到你的愛?

憑甚麼每個午夜夢迴裡,哭得不能入睡的是我,你依然安穩。

憑甚麼?

你奪走了我的一切,還能安心理得?

憑甚麼?

 

在我所有幾近崩潰的夜裡,我知道你過得很好。

我承認,在回憶裡快樂的我們。

我承認,我走不出來。

 

如果可以...

你能不能...

抱抱我?

 

我知道,不能。

因為你的心,你的愛,你的一切。

你從未準備給過我。

 

多諷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諷刺 原諒 沉迷
    全站熱搜

    無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