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這樣的一個人。

自顧自的相信,一意孤行。

你說,你愛的是那樣的,一個完美的人。

可惜我不是。

 

一個人走過冬夜、春草、夏日,秋霜,卻唯獨不見你。

我不是害怕孤單,反而,我沒有你依然能過得很好。

我只是愛你,將我所有對你的愛情隱藏,每日揣在懷裡,深怕被你發現。

我是這樣的一個人。

一個稍稍固執又不勇敢的人。

 

知道你過得很好,在沒有我的世界裡過得很好,這樣很好。

就算你的幸福不是我給你的,就算我沒有資格站在你的身側。

知道你很好,這樣就好。

 

你不愛我所謂,你愛任何人都無所謂,但是你一定要幸福。

 

像我這樣的人,

是妳。

arrow
arrow

    無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