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早已不再是學生,在一個大城市裡分隔兩地的工作。

夜裡默默的看著手機,總盼著你的信息,終是一日無眠。

笑的時候想你

哭的時候想你

想你

有時就是一整天

 

因為我愛你,這是多麼單純的理由?

當我如同一個王子越過重重關卡終於來到你的面前,可笑的是你早已不愛我,嘲笑著我的幼稚。

「我們都不是從前的自己,還抱持著什麼童話般的結局?」

他的話語中帶著鄙夷,他不一樣了,不一樣了......

我笑,像是自嘲我的癡情,也像諷刺你的無情。

「你不知道你失去了什麼。」

同時,我也不知道我得到了什麼。

我是優柔寡斷,卻不糊塗,乾脆的離開你的世界,不留痕跡。

 

多年以後,你投資失利,從前的愛人、朋友一個都沒有留下,就如同你那年的冷言冷語一般決絕。

你貧困潦倒,無人可依,最終找上我,登門求我原諒。

我不是一個以德報怨的女人,只是終究心軟。

 「你不知道你失去了什麼。」我說。

他懂似非懂得笑了。

我沒有留下他,我知道,他有他的驕傲。

我看著他的背影,我不知道我得到了什麼。

 

第二天早上,我在電視上看見了他,不能言語的他一身濕的躺在海石上,安靜的像個孩子。

心裡,似乎有些什麼碎裂了,一種刺骨的哀痛。

原來,我什麼都不剩,因為你已成為我的所有。

 

我站在崖上,靜靜的聽你囈語。

你任性了一輩子,連走的時候也這麼任性。

你這輩子最討厭我的黏人,你,終究還是別想離開我。

我向後倒入汪洋,成為你的女人。

你得到的,我得不到的,都不重要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終究 他的背影 決絕
    全站熱搜

    無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