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笑語嫣嫣

 

曾有人问我,为什么我总走在你身后?我笑而不语。

你向来喜欢自由,所以我不願将你束缚。当你累了,一回头,你便能看见我笑语嫣嫣。

只要你在我身前,我总能追尋着你, 不迷惘。正因你是我此生唯一的执念。

当你执起另一个女孩的手,告诉我你要的只是一个能与你並肩的女孩,我的爱太沉重,好聚好散。

我不想用眼泪留下你,我不要我的爱变得卑微。

 

爱一个人很容易,恨一个人也是。

爱一个你恨的人不容易,恨一个你爱的人也是。

我爱你,可你不爱我。所以我要爱自己,比你更爱我自己,我才不显得可怜。

 

爱一个人,就是无论他给你的是蜜糖或毒药,你都能笑着喝下去。

承认吧!爱情,终究是一个人的事。

 

世上有一场恋爱,谈了就不会再爱。

 

我在我们相遇的地方,笑语嫣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承认 执念 孩子,爱
    全站熱搜

    無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