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自一人走過漆黑的夜裡,刺骨的冷鋒拂過我孱弱的身影。

吹吧!再冷一些,把我的心也給凍住吧!這樣,就再也不會心痛了。

夜再冷再黑,路再長再遠,我們都只能一個人走過,因為這就是人生,不是嗎?

我不是不會痛,只是不想讓人擔心,所以我沒心沒肺的笑,裝作沒事一般。

笑裡,藏住誰也無法窺探的醜陋和淒冷。

 

記憶像是一把及其鋒利的劍,拔不了,也不想拔。

任憑劇痛占據我的心裡,然後,沉迷。

我深愛著黑夜,因為唯有在夜裡,我才能撕開那創傷,看清裡頭的血與膿。

接著,哭泣。

 

沒有人能救得了我,只有自己,在淚水中陶醉的自己。

睡吧!但願在夢裡,我們都能笑著。

起碼,不再痛苦。

 

然後在下個清晨,清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淒冷 走過 沉迷 看清
    全站熱搜

    無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